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锦州

义县水利系统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义县

  为牢固树立“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同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号召4月10日上午,义县水利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来到万佛堂石窟景区南门义务植点进行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增厚家乡“绿色家底”。

  迎着春风,踏着黄土,参加植树的各位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通力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踏实、提水浇灌,每个步骤一丝不苟,整个流程井然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77杨树苗木在宜州大地“安家落户”,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萌发着无限生机和希望。

  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近年来,义县水利局坚持“十六字”治水思路为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组织、超前谋划,以水利力量助力扩绿、兴绿、护绿并举进一步拓展生态空间,让绿色成为义县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