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辽阳市水利局到弓长岭区水利局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辽阳市

  2022年6月2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皓阳带领市水利局政策法制科、市水政综合执法大队一大队、二大队负责人,文圣区水利局河道管理科主任张鑫,到弓长岭区水利局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指导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弓长岭区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郝庆良、副主任盖新对弓长岭区水行政执法情况行政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情况、行政执法部门联动和协调配合;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王鹤栋就弓长岭区河道“清四乱”相关情况汇报。文圣区水利局河道管理科主任张鑫在会上对文圣区水利局“清四乱”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辽阳市水利局政策法制科负责人张楠就弓长岭区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皓阳对弓长岭区水利局的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明确执法主体合法;二是加强对水行政执法的领导;三是加大“三项制度”的落实;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五是要强化与公安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弓长岭区水利局局长赵永占表示,认真落实此次会议指导意见,对弓长岭区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结合“清四乱”工作,吸取文圣区水利局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使弓长岭区水行政执法工作更加规范严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