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弓长岭区水利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弓长岭区

  为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障节日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稳定运行,创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8日,弓长岭区水利局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郝庆良主持。

  会上,郝庆良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文件精神,一是要求全局机关干部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外出必须报备行程,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如必须出行,要自觉履行好个人防疫主体责任,全程做好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二是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三是避免扎堆聚集,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四是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形成良好习惯。

  会后,区水利局印发《关于做好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各科室负责人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