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弓长岭区水利局召开关于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弓长岭区

  按照区委组织部、区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弓长岭区水利局召开关于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赞做动员讲话并传达了《区水利局关于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局党总支书记、水利中心主任郝庆良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水利中心副主任李玲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和人社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区各单位排查整治“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工作的通知》。

  赵永赞强调,要把这次会议作为弓长岭区水利局机关加强内部管理、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干部素质的一次良好契机,促使机关上下形成一种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达到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的目标,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