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触摸家乡历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辽阳市水利局开展参观辽阳博物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6日   来源: 辽阳市

  

  为深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加深党员干部对辽阳历史文化的认识,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14日,辽阳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参观辽阳博物馆主题活动,进一步走进家乡历史,了解民族文化。

  在活动中,上千件展品生动再现了辽阳的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洗礼。大家被悠久的历史文化深深震撼,更被一幅幅反映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建设新中国,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展品和影像所感动。

  辽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恩壮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把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提炼出来、展示出来,带进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始终继承优良文化传统,砥砺奋进之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