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省河长办对弓长岭区河长制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弓长岭区

  近日,按照河长制监督检查工作要求,省河长办对弓长岭区河长制工作内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弓长岭区河长办高度重视河长制监督检查工作,从组织领导、河长巡河、体制机制法制管理、保障措施、专项行动、督查考核与激励问责、基础工作、社会参与、培训宣传、河湖长制工作成效、部署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整理备查,并将河长制落实情况、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省河长办就河湖管理情况和河长制工作情况察看了内业资料。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难点给予解答和指导。

  下一步,弓长岭区将继续加大河湖基础工作力度,做好河长制档案规范整理工作,并对本次监督检查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整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