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灯塔市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灯塔市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 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灯塔市水利局紧紧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民众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等形式,向大家普及节水知识,传播节水理念,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呼吁大家节约用水,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宣传车辆11辆,悬挂条幅90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 5600余份。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促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