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弓长岭区防办开展防汛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弓长岭区

 

  为全面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区防办对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区直部门、乡、镇、街(村、社区)等进行防汛工作大检查。共分为2个小组,第一组由区防办主任张学军同志带队,一行6人对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区直部门进行督导检查;第二组由区防办副主任赵永赞同志带队,一行6人对乡、镇、街(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要求被检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绝对不能麻痹大意。一是要传达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二是完善防汛体系建设,按照四级响应完善各类预案,储备防汛物资,同时要做好防汛宣传、培训、演练工作;三是加快对本辖区内安全度汛隐患进行排查,并立即整改,确保完成 “四确保、两保障、一减少”防汛抗旱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