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辽阳

省水利厅行政执法专项考核组到辽阳市督导检查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辽阳市

 

  7月20日-21日,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服务中心主任于泓淼带队组成的水行政执法专项考核组,到辽阳市督导检查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

  考核组先后在辽阳市、灯塔市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了辽阳市水利局、灯塔市水利局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各县(市)区汇报材料、市本级水行政执法相关材料以及灯塔市水利局近两年的行政处罚案卷。于泓淼对辽阳市、灯塔市水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结合辽阳市水利局、灯塔市水利局两级水利部门的检查情况,于泓淼强调指出,辽阳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此项工作的重视,规范开展水行政执法专项执法考核工作。要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及时开展行政行为自我纠错,必要时主动问责追责或提出问责建议,切实解决水行政执法过程中的违法违规、影响营商环境等问题。要强化行政执法卷宗的规范化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质量。要对照考核内容抓好落实,及时向省水利厅上报相关佐证材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