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召开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可研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盘山县

  2月22日下午,盘山县水利局召开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可研编制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和市水利局关于财政水利发展资金用于农村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要求,结合落实分管县长在大型灌区协调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盘山县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梳理了本县大型灌区前期的编制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以开展“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指导,结合盘山灌区实际,将农田水利骨干工程列入项目。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按照智慧灌区建设要求开展灌区信息化建设,抓住本次契机,按要求开展好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

  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水利局相关股室、设计人员及基层水利站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