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锦市水利服务中心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盘锦市

  4月26日下午,盘锦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勇分别主持召开市水利服务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党总支会议、领导班子会议。

  中层干部会议收看了盘锦市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传达了邢鹏在全市“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推进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纪律、重大事项报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党总支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盘锦市水利局关于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审议了市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2022年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研究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相关事宜。

  领导班子会议研究了“三重一大”相关事宜,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郭家富列席领导班子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