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落实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盘山县

  2022年3月9日上午,盘山县水利局召开“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水利部、国家能源局、省委、省政府安委办、水利厅及市、县委、县政府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本次督查涉及到本单位的迎检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并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局安全办公室。随后各部门就2021年三、四季度安全检查材料,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并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用车承诺书和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每一项薄弱环节,都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安全风险隐患有效消除,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整治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宣传、演练活动。

  水利局班子成员、水利中心班子成员、局安全办公室、局建管股、防办及基层服务站站长、分管安全副站长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