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开展农村供水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盘山县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农村饮水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成果,贯彻落实水利部视频会议和全省农村饮水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供水运行管理水平,盘山县水利局开展全县农村供水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各镇街供水单位安全生产、运行管理、水质日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结果来看,全县在去年实施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无论是安全生产、环境建设、还是运行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检查组成员均感同身受,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发现就地督导和指导解决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要限期整改。同时在交流会上就各镇街自来水管理站(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指导。

  检查组由水利局副局长田继辉和水利中心工作人员及各镇街自来水管理站(公司)负责人共同组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