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锦市水利局“硬约束”提升“软实力”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 盘锦市

  2022年伊始,盘锦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对水利局全年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纪检组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廉政谈话后,盘锦市水利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再推进。

  对照《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盘锦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负面清单(试行)》及各科室工作职责开展营商环境自查整改工作,截至2月25日,在监管环境、审批环境等方面发现问题四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组织学习研讨、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规范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行为,知晓纪律底线,明晰纪律红线,树立“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意识。

  市水利局将结合打造最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