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召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盘山县

  2022年5月7日上午9点,盘山县水利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迎接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田继辉副局长主持召开,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局建管股、农水股,水利中心主任、农村饮水办公室、防办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要求,按照辽宁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本次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要主体责任落实好,隐患排查整改好,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帐,按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尽快、更好完成好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打好安全隐患治理主动仗,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