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东部片区河道防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盘山县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河道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2日上午,盘山县水利局召开东部四镇水利站负责人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田继辉副局长主持召开。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目前河道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后,田继辉强调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除草进度及消除火灾隐患,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本部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强化责任分工体系及督导工作,采取相对应的安全措施,提高安全生产理念,保障人员及防火资金的投入。

  水利中心副主任、东部片区沙岭水利站、古城子水利站坝墙子水利站、吴家水利站站长及西部灌区总站相关负责人及负责水利局安全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