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盘山县

  2月18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在县水利局召开盘山县水利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县委组织部考核组人员及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考核组明确了考核方案和考核细则,要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如实进行测评打分,考核组将严格按照标准结合对领导现实表现和测评结果进行考核。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桂立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做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水利局前期所做的工作,并部署和展望了今后工作,将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大干实干,确保各项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加速度、见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盘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水利智慧、水利担当。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测评票,考核组同班子成员和个别同志进行了谈话。

  随后,县委组织部考核组对局直属水利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也做了年度考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