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盘锦

盘山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盘山县

  为全面做好水利行业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12月15日下午盘山县水利局召开本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水利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水利中心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各基层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以“本溪矿难”“大连天然气事故”等案例为警示教育,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居安思危、加强管理,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摆在重要突出位置。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落实到位,强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三个禁烧”、“八个安全”。

  会议强调,对全县灌排渠系杂草清除任务重的局面,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在杂草清除活动中全员参与,大打一场杂草清除攻坚战。一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积极行动,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我县杂草清除工作任务。二是建立机制,巩固成果,县水利局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对集中清理过的灌排渠系及河道杂草区要时时进行跟踪检查,制订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清理成果,确保杂草无残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