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辽中区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辽中区

  为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稳定,近日,辽中区水务局副局长曹铁山带队组成检查组到辽中区辽河干流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项目开工情况、险工险段、现场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检查组先后到达老大房曹家险工段、大树林施工现场、辽河提升工程九标项目管理部、古城子险工段、八标付家屯施工现场、小徐家房子险工段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介绍,详细了解现场安全运行状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其中,现场解决临时道路一处,确定将曹家、古城子、小徐家房子险工段上报市水务局,将三处险工纳入辽河干流提升工程。同时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部对现场施工人员按疫情管理办法严格管理,配合地方政府作好核酸检测工作。

  曹铁山强调,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要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认真做好水利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真正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