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辽中区常务副区长程廷霜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辽中区

  10月20日,辽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辽河河长程廷霜到辽河辽中段进行调研指导,同时到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现场落实工程推进工作。

  程廷霜先后察看了辽河曹家护岸险工段、辽河右岸九标4-3料场、九标排水棱体施工现场,并现场部署任务:

  一是辽中区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作领导小组要积极主动协助沈阳管理处推进项目进场施工。

  二是自然资源局辽中分局要加快林木砍伐审批工作,确保工程施工建设正常进行。

  三是更新局和水务局要马上研究对林木权属人补偿协议的制定和签订工作,尽快发放已经确定的林木补偿款。

  四是如果施工单位对堤顶路有封路要求,施工单位将封路方案报沈阳管理处审批后报辽中领导小组。

  五是在施工现场,要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和工程标准,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确保土地复垦满足耕种需要,工程发挥效益。

  六是区辽河干流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形成材料,近期召开一次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工作会议,推进项目按进度实施。

  区水务局副局长曹铁山、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沈阳管理处处长罗东祥、自然资源局辽中分局副局长丛培荃、区更新局局长李勇、辽河保护科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