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于洪区开展冬初水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于洪区

  冬初时节,于洪区农业农村局严格贯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控,并结合前期已排查出的问题,对全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尤其是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的实时督导,由分管负责人带队,主要采取看、问、查、记的方式,仔细察看水利设施设备运行、人员安全防护、消防设施配备、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开展复查,并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织密水利设施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于洪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细化水利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真正把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水利重特大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