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到沈阳市康平县调研指导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沈阳市

  10月29日,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到沈阳市康平县调研指导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

  冯东昕先后来到东马莲河河道治理、水系连通、辽河干流防洪提升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有关要求。

  冯东昕指出,要全力完成康平县水系联通等相关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一是加快项目计划执行进度,按规定要求及时拨付工程款,确保按时完成项目投资。二是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加强属地部门与辽河公司的配合,落实好工程建设场地、材料和绿化恢复等工作。

  市水务局王茂龙局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康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