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新民市召开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新民市

  11月1日,新民市召开2022年“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考评部署会议,新民市常务副市长、副总河长赵振伟及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河流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河湖管护成效及“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严查乱占乱建、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问题,坚决整治非法排污、采砂、侵占水域岸线和随意倾倒垃圾及固体废弃物等行为。要高度重视“大禹杯”考评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实施河湖突出问题整治,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

  赵振伟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安排专人与对口上级单位对接;二是由水利局牵头,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调度,争取在12月5日前完成自评报告并上报;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完善农建材料,并对照考评细则抓好落实,确保今年考评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