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新民市水利局全力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新民市

  11月9日,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及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进度调度会议,新民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新民市水利局潘伟局长全面部署新民市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并要求各处室要紧紧围绕新民市水利工作,着力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在建项目推进、河湖长制、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及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加快项目计划执行进度,及时拨付工程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进度;二是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上足机械、人力,全面加快建设速度;三是开展维护工作时要确保人员安全,将安全生产贯彻到底;四是强化督查力度,开展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推广水利工程质量,成立督查组,重点督查标后工程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各单位要按规范、按计划、按时限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