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辽中区水务局认真落实防控二十条措施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辽中区

  11月14日,辽中区水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区、市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落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采取更加有效的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坚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在高速卡口值守等工作中,要严、细、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二是保障水利工作正常运转。突出抓好城市供水、农村饮水、城市排水、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等事关民生保障的水利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关注舆情,使防控工作更加有序、有效。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研究措施,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