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沈北新区水利行政执法部门积极参加辽宁省落实全省水利行业行政执法考核暨全省水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沈北新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好全省水利行业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和集中整治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工作,全面提升全省水政监察队伍建设规范化水平,研究部署下阶段水政工作,促进依法行政,11月4日,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水利系统执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省水利厅召开的落实全省水利行业行政执法考核暨全省水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会上,全市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5月份执法考核以来本地区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宏斌对执法考核以来厅机关及各地市存在的影响考核结果情况进行了点评。省公安厅江河流域公安局局长张悦讲解水行政执法与公安联合执法有关工作安排。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对迎接水利行业行政执法考核和下一步水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