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 开展“以局为家、以局为荣、为局争光” 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沈北新区

  11月16日,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一区一城五园”决策部署,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活动为核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线,全面开展“以局为家、以局为荣、为局争光”专题研讨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转变全局(中心)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剖析,推动思想真解放、深解放、大解放,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增效。

  刘晓局长及局党组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共计35人参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立足主责主业、如何做好科室管理、发挥职能作用、取得工作成效等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局为家、以局为荣、为局争光”理念,用心想事、用心做事、用心干事,真正把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群情激昂的发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最后,刘晓局长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强调全局机关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局为家、以局为荣、为局争光”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和路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一区一城五园”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讲担当、讲原则、讲大局、讲奉献,进一步凝聚精神、凝聚战斗力、团结一切力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疫情防控要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进一步强化机关纪律建设 ,在科室负责人的带领下继续开展以科室为单位的“以局为家、以局为荣、为局争光”专题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议,全体机关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增强科室成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作风转变,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姿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个人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职责。作为新时代“农业人”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在沈北新区乡村振兴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