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沈阳市副市长刘旭辉到康平县调研指导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及河流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沈阳市

  近日,沈阳市副市长刘旭辉到康平县调研指导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及河流治理项目。

  调研组先后来到八家子河3#气盾坝、辽河引水渠、东马莲河等点位,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并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旭辉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市水务局成立专班现场督导,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主抓,提前做好终期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水利部、省水利厅部署的建设任务。二要倒排工期、抢抓工期,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主管领导靠前指挥、压实责任,专人包保工程落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完成混凝土砌筑立面存在问题整改,高标准打造河道治理与水美乡村结合的样板工程。四要按承诺拨付工程款,避免上级资金被挪用,并整合好各级资金,确保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各项工程统筹推进,同步完成。五要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打造几处代表性工程节点,以水系连通促进水美乡村建设,充分发挥项目整体效益,以优异的成果迎接水利部验收考核。

  沈阳市水务局局长王茂龙、副局长史凯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康平县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