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浑南桃仙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沈阳市

  

  3月20日,沈阳市水务中心党委书记张璞带队参加浑南桃仙污水处理厂一期技改项目启动会。浑南区水务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孔皓,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金鹏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沈阳市水务中心对目前工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视察。目前2号池内污泥已基本完成清除清运工作,主要设备均已露出表面。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桃仙污水处理厂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务必在汛期前完成进水调试,保障汛期污水处理能力达标达产;二是要充分发挥技术联动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突发状况要第一时间上报,沈阳市水务局全力支援;三是督促浑南区政府完善前期手续,完成特许经营补充协议的签订,并进一步对管网雨污混流、偷排、漏排现象继续排查。

  王金鹏表示,将带领全体水务工作人员,继续以恒久不变的认真态度和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工艺改造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