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辽中区水务局组织机关中层干部到沈阳博物馆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辽中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意识,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崇尚廉洁文化氛围,3月28日,辽中区水务局积极响应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组织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共16人,到沈阳市博物馆参观“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有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等优秀文艺作品。作品展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将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工作作风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大家,冲击了内心,营造了良好廉政氛围,起到了正心正行的良好效果。

  活动中,辽中区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切身体会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新成效、新举措、新变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一心为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