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沈阳市委督查室会同沈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技术专家实地督查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康平县

  

  3月28日,沈阳市委办公室督查四处处长赵志华带领设计院技术专家及检查组一行对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资金支付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和实地了解。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等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康平县自然资源中心主任张春栢向检查组汇报了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康平县将继续加大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的投入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剩余工程。

  随后检查组到卧龙湖南闸、1#钢坝闸、2#钢坝闸、清污分流(小水系连通)4#气盾坝、水系连通3#气盾坝、公河两家子乡段、水系连通未家排干、清污分流(小水系连通)康北排干、东马莲河(腰段桥)9个建设点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赵志华强调,康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项目,要紧盯时间节点,督促人员设备尽快入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质量管控,积极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服务,紧盯关键部位、重点环节质量监管,确保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完善风险管控机制,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因抢抓工期导致安全事故隐患的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继彦,县财政局副局长王少忧,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博等县委办、财政局、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