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法库县县长孔德树到大孤家子镇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法库县

  3月16日,法库县县长、县级总河长孔德树到拉马河大孤家子镇段开展巡河工作。

  孔德树沿着河流仔细查看拉马河水质、河道保洁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日常管护等工作。孔德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河长制”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坚决守住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

  孔德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紧盯河流水质变化,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水生态环境的良好风尚,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环境,推动法库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县政府办主任张连伟及有关人员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