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沈阳

于洪区召开2024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奖补项目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于洪区

  于洪区积极推进2024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奖补项目实施,计划投资1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浑北灌区曹台排干及附属设施清淤维护,水价改革制度建设等。411,于洪区在区城建局召开2024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奖补项目技术交底会会议由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就项目施工方案进行详细交底,参建各方就工程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针对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设计单位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参建各方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严把质量和安全关二是施工监理单位抓紧进场,熟悉施工环境,尽快投入施工,确保主体工程在春灌前完工,保障灌溉任务。三是制定工程例会制度,确定项目具体联系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区城市建设局各参建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