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铁岭市清河区水利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清河区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清河区水利局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重点对清河区清河河道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工程、聂家乡金家沟路边沟工程、前马水库隐患消除攻坚项目等水利在建工程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现场缺少安全警示标志、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帽等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同时针对当前疫情,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了解掌握人员出入情况,做实做细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清河区水利局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这条主线,抓实抓细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加大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推进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