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省水利厅对铁岭市河道治理工程开展稽察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铁岭市

  

  近日,省水利厅稽察组重点对铁岭市调兵山市王河(含柏家沟河)河道治理工程、西丰县寇河(冰砬山水库—诚信水库段)河道治理工程进行了稽察,对铁岭县凡河灌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复查,并形成了稽察报告(交换意见稿)。铁岭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此次稽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地组成稽察整改专班,对照稽察专家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各地要以此次稽察工作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本地区在建水利工程开展全面自查,消除工程隐患,确保铁岭市在建水利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水利稽察工作,增强了铁岭市在建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压实了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为铁岭市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