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银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李铁刚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银州区

  为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根据《辽宁省河湖长制条例》要求,10月25日,银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李铁刚分别到辽河、柴河、龙尾河开展巡河工作。着重检查河道周边环境、水面保洁、沿河垃圾清理、污水排放、妨碍行洪整改工作等情况。

  在辽河封育区,李铁刚强调,要持续巩固辽河封育成果,加大对封育区的保护力度,加强封育区的巡查管控,发现影响生态封育的问题必须及时处理,保护好辽河的生态环境。

  在柴河银州区段,李铁刚详细听取柴河妨碍行洪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柴河妨碍行洪问题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完成妨碍行洪整改销号工作。

  李铁刚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守好河流安澜底线,切实扛起新时代治水管河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较真碰硬、系统治理。区河长办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部门联动、上下合力、齐抓共管,全面系统抓生态修复保护,严肃处理侵占河道等行为,打好银州区河流保护攻坚战

  区副总河长、副区长姚百福,区检察院、区公安协调处、区农业农村局、龙山乡、区河长制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