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省水利厅对辽宁省辽河干流滩区居民迁建项目(昌图县段)移民工作进行稽察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铁岭市

  近日,省水利厅移民工作稽察组对铁岭市辽宁省辽河干流滩区居民迁建项目(昌图段)进行稽察,并形成稽察报告(交换意见稿)。铁岭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此次稽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昌图县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组成稽察整改专班,对照稽察专家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以省水利厅开展的移民稽察工作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本地区居民迁建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消除隐患,确保相关铁岭市居民迁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移民稽察工作,规范了铁岭市移民迁建工作流程,压实了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为确保辽河干流防洪提升整治工程(铁岭段)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