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昌图县召开2023年河长制暨农田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 昌图县

  

  2月1日,昌图县召开2023年河长制暨农田基本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李景涛主持。

  会上,李景涛对近期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做好河道越冬垃圾清理,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减少随意倾倒造成的垃圾清运投入;二是加强封育区巡查管护,对已设立的封育围栏和防护沟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各级河长做好常态化巡河,以发现问题作为巡河的出发点,时刻了解所管河段的各种情况、各类变化,真正做好一河之长;四是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按照县政府制定的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实履行属地管护职责,发现非法采砂行为要立即制止,并及时联系县直有关部门,县直各部门将对非法采砂行为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各镇人民政府(农垦集团)总河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