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开原市副总河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开原市

  2月25日,按照《辽宁省河湖长制条例》要求,开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总河长王亮分别到柴河靠山镇段、柴河支流北沟河段开展巡河。

  王亮来到靠山镇,重点了解柴河河道“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开原市水利局局长关小刚介绍今年柴河片区河道“清四乱”工作安排及柴河流域存在的河道垃圾整治情况。王亮对河长制办公室及乡、村两级河长作出的工作努力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靠山镇政府抓住春季开河前的有利时机,加大河道岸线积存垃圾清理力度。

  随后,王亮听取了柴河流域生态治理管护情况汇报,询问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查看了河道治理进展情况。他强调,柴河流域面积广阔,生态环境治理成效事关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注重系统治理,全面提升流域生态环境质量。

  开原市生态环境督改服务中心主任于溟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