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省水利厅到铁岭县开展移民资金执行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铁岭县

  3月17日,省水利厅到铁岭县开展移民扶持资金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工作。

  铁岭县移民工作政策性、专业性、业务性较强,各部门能够加强沟通、及时协调,完善职能职责,理顺关系,确保扶持政策和项目实施落到实处,加快移民资金支付进度,不断加强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学习宣传贯彻,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切实强化扶持工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环境稳定和经济发展。

  调研组强调,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是国家绩效考评的重点内容。移民管理机构、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抢抓关键节点,加快2022年度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力争今年3月底项目完工率、验收率达到100%,项目资金支付率达到90%以上。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尽快落实2023年中央和省投资计划,加快项目财政评审,完成招投标工作,抢抓今春黄金季全面开工建设。

  铁岭县政府主要领导,县水利局主要领导,移民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