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铁岭县水利局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铁岭县

  为在基层单位进一步树立重业务、重能力的鲜明导向,带动基层队伍能力整体提升,推动改作风优环境不断取得新成效,铁岭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活动。

  重点围绕水利工作业务范围相关的政策规定、工作标准、办理流程、质量要求,通过多样化学习培训活动,推动基层干部把政策知识学深学透,把业务知识弄懂做实。

  县水利局根据业务学习计划,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业务大讲堂”。业务大讲堂以各股室业务骨干轮流授课,机关干部、水利站工作人员参与的形式开展,从日常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搭建机关干部学习研讨、互动交流的平台,打通股室间业务壁垒,强化沟通协作,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培养机关干部一岗多专、一人多专的能力,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随时适应岗位调整和临时补位需求。3月23日,对水利站长集中开展一次业务知识闭卷考试,通过业务培训形式把专业技能练实练精,争做行家里手、业务能手、实践巧手,打牢基层干部改作风优环境能力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