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铁岭

清河区召开2023年水利工作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清河区

  3月28日下午,清河区召开2023年水利工作暨河长制工作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长制工作暗访片;清河区水利局局长翟默作全区水利工作报告。

  清河区政府副区长张驰在会上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提前谋划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全力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张驰表示,今年清河区委、区政府将强化督查考核,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责任河湖巡查流于形式、走过场,该发现的问题未发现,该整改的问题拒不整改的,将对直接责任人给予警示约谈、通报批评等处理,对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