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营口市

  9月19日,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到劳动河开展巡河工作。

  在劳动河河口,吴杰实地察看了防洪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营口市造纸厂水库治理、河道水系连通和生态治理、路网连通建设、劳动河河口桥闸建设等情况。

  吴杰指出,大辽河是营口人民的母亲河,劳动河作为大辽河的分支水系,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水利设施,做好劳动河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工作,助力“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提升城市内涵。要加快推进劳动河河口桥闸建设,加强水库治理,提升河道景观生态和蓄水抗旱、防汛排涝能力。各级河长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解决好河道乱堆、乱建、乱采、乱占“四乱”的问题,切实改善劳动河水质。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营口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