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大辽河城市段整治工程项目于10月1日试开放运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营口市

  作为辽河文化产业带的起步工程,营口市大辽河城市段(成福里至大辽河入海口)整治工程项目于10月1日试开放,为市民国庆游玩增添新去处。

  营口市大辽河城市段(成福里至大辽河入海口)整治工程虽然尚未全部完工,但是很多市民已经迫不及待来到这里一睹芳容。

  营口市大辽河城市段(成福里至大辽河入海口)整治工程主要建设4个单项工程项目,重点项目包括40万平方米的城市绿道、城市休闲区项目,主要建设城市绿道,临河步道,运动休闲场地、儿童娱乐场地等设施。将生态旅游、市民休闲、全民健身,儿童娱乐有机结合,创建辽河滨水休闲综合公园。此外,该项目还包括总长度7公里的大辽河入海口改造工程,黑色路面由原来的8米拓宽至15米。建成后,市民从渡口广场沿辽河岸线进入永远角湿地周边更为便捷。

  营口市大辽河城市段(成福里至大辽河入海口)整治工程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完成全部工程的90%,预计10月末全部完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