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省水利厅对营口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营口市

  10月6日,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武术带队组成安全生产督查组,对营口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督查组对营口市水利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五十条”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营口灌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警示标志、安全防护措施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督查组与营口市水利局、各参建单位代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充分肯定了营口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施工现场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营口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