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老边区召开区级河长协调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老边区

  10月13日,老边区召开区级河长协调办公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级河长刘启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宣读《老边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成立大旱河、虎庄河等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分解问题清单,落实清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负起属地主体责任,主动认领,主动担当,全力攻坚。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进度,集中力量,积极落实,明确并细化工作方案,对照问题清单,一并推进共同治理,确保清障工作如期整改完成。各级河长要切实扛起新时代河流治理政治责任,着力解决河流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全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贺,各镇街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