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抢抓进度 严抓质量 狠抓安全——营口市碧流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二期)完成80%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营口市

  10月15日,营口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启武带领局质量监督科相关负责人员组成检查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检查碧流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碧流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二期)现场,分别检查了碧流河干流万福村段、清河村段、高屯村段,响水河富峪村段、跃进村段,跃进河石棚村段,杨木林漫水桥,万福村3号截潜坝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检查工程现场施工状况及质量安全情况。

  碧流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二期)2022年度拟实施的工程内容为碧流河干流及其支流响水河、跃进河的河岸防护工程共24.387km,拆除重建漫水桥4处,新建截潜坝5处,新建防汛物资库1座,“水美乡村”建设工程及新建引水灌溉渠道900m,总投资1亿元。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并与参建方项目负责人交流意见,商议下一步具体进度要求和质量提高措施。于启武提出,一是严把工程质量关,从原材料进场至施工工艺再至工程完工都要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进行;二是严把安全关,所有在建工程须按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有关规范要求,全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稳定态势;三是严把工程进度关,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充分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营口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