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水利局现场办公 跟踪研判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营口市

  10月29日,营口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启武、副局长杨天恩带领局建管处、管理科、规财科、监督科、河长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利用假日到水利工程施工现场,跟踪调度工程进度,研判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质量监管措施。

  调研组先后在石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营口灌区(二期)黑鱼沟提水二站工程现场、三八排灌站工程现场、赏军排灌站现场等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工程建设进度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逐一研判,制订解决措施;对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察看;对营口灌区(一期)赏军标段存在的质量问题返工重建工程进行察看;并对今年整个水利工程项目的投资落实、原材料供应、用工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问题,以及工作推进中的关键环节进行研判,细化实化工作举措。

  在现场办公会上,于启武指出,今年营口市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无论从开工数量还是投资规模都是历史同期最高的,这些项目建成后,对保障营口水安全具有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所有与项目建设有关的科处室要走出办公室,坚持到现场办公,与参建各部门、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凝心聚力,团结共进,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大干60天,确保今年项目建设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于启武强调,一是跟踪研判工程建设情况,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抢抓黄金施工期,细化工程台账,推进工程投资完成、形象进度、工期控判等各方面进度,坚决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二是强化质量监管措施,保障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督促指导工程参建各方全面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努力推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三是推进工程竣工验收,及时发挥工程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