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水利局组织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营口市

  11月4日,营口市水利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启武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铎传达市委书记李强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强强调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动营口经济发展。一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制定的目标任务;二要超前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培训,抓好二十大精神落实。

  于启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一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利用中心组学习抓好带动引导,各党支部要组织一次学原文,保证人手一册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二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开展多层次的辅导宣讲,对照报告九个方面内容,逐章节领会学习;三要结合工作学,将报告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指导工作,多出成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专题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