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营口市参加“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营口市

  3月22日-23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以“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为主题,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24年“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营口市作为全国78个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城市之一受邀参加。

  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优秀节水短视频”展播中拉开帷幕,先后进行了为中国”节水大使“颁发聘书和宣读节水倡议书、发布2023年度中国节水十大经典案例、节水宣传“三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节水主旨报告、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范例观摩交流等系列活动。

  在主题宣传活动中,营口市参会代表积极同各参会城市和地区进行交流,学习先进地区节水经验和理念,取长补短。此次活动对拓展、深化营口市节水工作思路推动营口市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有力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